close

高子翔醫師.jpg

眼睛美在於「眼形」「神韻」,大部分的東方人屬於單眼皮,單眼皮往往眼皮較下垂,遮蓋了部分眼睛,給人比較沒有精神的感覺。反而有雙眼皮給人開朗愉快有活力的感覺。

 

什麼是「雙眼皮手術」呢?

一般來說雙眼皮手術大致分兩種:縫線法(縫雙眼皮)和切開法(割雙眼皮)

縫線法(縫雙眼皮)傳統做法在上眼瞼埋上三個線口。

適合於眼皮薄、皮膚無鬆弛的女性,以及比較年輕喜歡追求自然美的女性。優點是術後腫脹不明顯、無手術痕跡、恢復快而且自然。以往會認為縫雙眼皮的摺痕有可能消失,但是透過手術方法調整與確實技術,可減少消失或改變的可能性。

雙眼皮手術-切開法(割雙眼皮)

「切割法」(割雙眼皮)是藉由手術醫師技術進行組織黏連,將上眼皮固定在眼瞼板與提眼肌的肌膜上做出雙眼皮,此外手術過程中對於過多的皮膚、肌肉和脂肪可以做修飾,這些都是縫雙眼皮沒有辦法法達到的目標。

優點是形成的雙眼皮穩固不易消失,大多數人都適合這種方法,而且可以同時進行眼瞼除皺術

複合式眼美型

高醫師習慣溝通依個人的條件,如臉型、眉眼的距離,做眼頭、眼尾、提眼肌、眉下皮膚調整。 

pexels-tuấn-kiệt-jr-13827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子翔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